top of page

豐富的創業經驗

haliio_icon_1.jpg

哈里歐創業加盟輔導

三十幾年來,哈里歐公司從咖啡豆進口、咖啡烘焙、咖啡機設備、咖啡批發零售,門市部成立,直至哈里歐咖啡直營店開幕,1996年__成立喜伯國際餐飲開發顧問公司,極力推廣咖啡文化、法式 咖啡蔬食館 加盟事業至國際市場。一路走來,公司秉持經營信念'專業獨特前瞻的開創性,總能跳脫市場產品區隔,將咖啡文化融入生活飲食的健康層次'提升至更高心靈品質的感官享受。

pioneerfeatures_icon-4.png

讓加盟者輕鬆經營一家屬於自己的事業

六世紀牧羊者發現咖啡開始_________咖啡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

在咖啡歷史長河的演進至今________更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重要元素

以商業角度直入所謂的咖啡館________是你我夢寐藍圖中的夢想

讓您夢想成真_____輕鬆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咖啡館,現在就是時候!

哈里歐以40年咖啡專業 '從基礎的認識\實際的操作\地點的評估\空間規劃設計\餐飲顧問\咖啡餐飲教學'都能依您需求量身訂做一間適合您與時代的咖啡蔬食館!

新世紀、新咖啡飲食文化的驅動者,哈里歐絕對是您健康事業的好幫手!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