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HALIIO 專業咖啡

關於哈里歐

logo4.png

哈里歐咖啡餐飲成立於1981年,早期專事咖啡豆進口烘焙、咖啡機設備、批發及零售,
並開闢在台灣的餐飲及家庭銷售通路市場,更成立了創業加盟經營者平台,
提供 咖啡餐飲教學、店鋪規劃、餐飲顧問、餐飲設計的多元經營,
數十年走來,哈里歐咖啡批發零售 歷經了餐飲市場榮衰起伏的淬煉,
始終堅持著『專業、服務、創新』為信念。

1999年經營策略整合後,推出法式蔬食餐飲經營模式及歐風義大利醬料系列的研發,
再次開啟台灣餐飲蔬食VAGEN概念的飲食風潮,更印證了現代人對飲食健康的追求。
健康/環保/愛地球的議題正延燒著全世界,公司的經營理念、企業內涵必須與經濟、生態接軌,
對於土地的愛護與尊重,環境才得永續與健康,這也是哈里歐 咖啡蔬食館 現在與未來繼續推動的目標。

發展沿革

1981

正式創立哈里歐咖啡公司台灣台中門市中心。

1983

咖啡烘焙工作室啟用,開發全國咖啡餐飲物流批發/零售市場通路。

1987

第一家分店-精誠店開幕,成立喜伯國際餐飲開發顧問公司(咖啡教學中心)。

1996

跨國中美洲(哥斯大黎加)商業投資,見習產地咖啡農莊觀摩,至2000年足跡已遍及中南美洲各咖啡農莊。

1999

精誠店轉型,以法式蔬食結合咖啡本體專業,引領台灣蔬食餐飲文化,深植台灣,逐眼世界。

2000

榮獲2000年台灣餐飲消費者滿意度金質獎。

2013

總部落成暨30週年紀念,正式邁向國際多元企業咖啡文化。

2016

因應餐飲文化型態之改變,適度調整經營模式,以品牌為目標,永續經營為方針繼續前進。

2018

經營幸福企業,生態心靈 - 環保、健康、永續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