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大自然賜予的原味恩典

haliio_icon_1.jpg

關於哈里歐

1981創立至今35年歲月,一路走來,始终堅持著「品質」、「專業」、「服務」的經營原則,以及理想與信念,讓無數的困難挫折都能勇敢面對與突破,如今已邁入第二階段的里程,整頓與轉型的經營方向是哈里歐的階段任務,期待各界一本初衷給予哈里歐一份至愛的祝福,我們將更加努力的以您的祝福邁向無限的未來繼續前進。

haliio_icon_2.jpg

咖啡與淨食饗宴

由於對咖啡餐飲文化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,因此提倡自然淨食文化__咖啡人文的提倡'就成了哈里歐最大的使命!

推廣精緻且富有內涵的咖啡輕食文化,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方向。從選購食材、烹飪方式,甚至於空間規劃,哈里歐都堅持初衷,除了味覺上的驚喜,更要追求精神本質的昇華,真正達到身心靈與味蕾相呼應的完美饗宴。

haliio_icon_3.jpg

品味──大自然賜予的原味恩典

為倡導有機咖啡餐飲文化,所有食材都是店家前往原產地與農民直接進行接觸與瞭解,以確保其食材的新鮮與健康、安全。

主廚會因應季節需求與當季蔬果,變化出道道創意又美味十足的特製法式蔬食料理,顛覆常人對於素食的思維。

haliio_icon_4.jpg

享受──洗滌心靈的幸福體驗

座落環境清幽、綠樹成蔭,可觀賞到一年四季不同的景觀特色。店內空間典雅舒適,處處可見經營者的巧心安排,不同的室內格局區分呈現不同的風情氣質;可以點杯特調咖啡倚窗而坐,欣賞台灣鸞樹、一年四季不同美麗的變化。現代休閒格調的空間設計,伴著窗外透進來的暖暖陽光,獨享那份難得的心靈饗宴。

換個心情,選擇私密不受干擾的空間,來一杯來自世界各產區莊園精品咖啡'配上一份主人精緻的法式甜點,道地的西式服務品質,讓您吃得浪漫優雅又養生。

bottom of page